呱呱

【城翊】

沈翊怀孕四个月后,就经常撩拨杜城,他自己倒好,被杜城伺候得舒服了,安心睡觉去了,惹得杜城每次都去洗半个小时冷水澡才能冷静下来,这能看不能吃的日子令杜城十分头大。


沈翊倒也不是没帮过他,怀孕三个月的时候,他给沈翊伺候舒服了,沈翊反过来也给他弄,结果都小半个小时过去了,要不是沈翊说手都累了,杜城还不打算那啥,自此以后沈翊就不给杜城用手弄了。


对杜城说你以后要弄我就把腿给你,你自己来,杜城当然舍不得弄疼他就拒绝了,所以他每次给沈翊弄完后,乖乖的给沈翊洗好澡,抱到床上去,然后自己再来一个冷水澡。


两人这天去医院定期做检查,沈翊让杜城问医生四个月以后可不可以同。房。杜城在等沈翊检查完,医生嘱咐完后,非常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问医生:“那什么,医生,就是,额,可,可以同,房吗?”


这问题给杜城都整结巴了,为什么不让沈翊问呢?因为沈翊脸皮薄,哈哈哈。


医生抬头看了小两口一眼说到:“可以,但是要注意节制,不要过度,现在的小年轻就是不节制,不懂分寸。”


杜城谢过医生后,立马就拉着沈翊走出医院,沈翊刚出医院就憋不住笑了出来:“哈哈哈,杜城你也有不好意思的时候,笑死我了。”


杜城捏了捏沈翊的后脖颈咬牙切齿道:“你还好意思笑,不许笑了,现在就回家!!”


沈翊好不容易止住笑后说:“现在回家干什么,才上班呢。”


杜城上车后给沈翊系好安全带:“你说干什么,回家同,房去!!”


沈翊摸了摸杜城的头:“白日宣那什么,不太好,乖哈,回去上班,晚上等咱们回家再做,回家都听你的好不好。”


杜城哼哼两声,不情不愿的开车回分局了。


李晗看着两人回来了高兴的去给两人打招呼:“沈老师,沈老师,你们回来啦!检查结果怎么样啊?”


沈翊停下脚步与李晗聊天:“没什么问题,一切都好。”


李晗有点疑惑:“是吗?那城队怎么看起来一脸的严肃?”


沈翊想着刚才的情况又忍不住笑了:“他啊,你个没结婚的小姑娘还是不要知道的好。”


杜城捏了捏牵着沈翊的手:“快走,快走。”


被杜城拉着快步走回406后,杜城关上门把沈翊抵在门后:“现在吃不到得先让我亲个够本才行!”


沈翊笑着伸手搂住杜城的脖颈,主动凑过去亲杜城,杜城一手搂着沈翊的腰,一手放在沈翊后脑勺上,加深了这个吻。


一吻结束后两人都有点喘气不顺,等稍微缓过来一点后,沈翊发现有什么东西顶着自己,后反应过来调侃杜城:“年轻人,就这自制力,不行啊!”


杜城搂着沈翊的腰又靠紧了自己两分:“还撩我!别逼我在这里办,你!”


沈翊推开杜城,端庄地坐在自己画架前:“说的好像你没有过似的。”


杜城叹了口气,走过去蹲在沈翊腿边,边给沈翊捏腿边说话:“要不你在帮我一次吧,看在我这么幸苦的份上,宝贝老婆!好不好嘛!”


沈翊双手捧着杜城的脸道:“我现在帮了你,晚上可没力气陪你一起运动了,自己选吧!”


杜城站起来冲沈翊摆摆手,往门口走去:“那你还是留着点力气吧!我现在只能靠工作来让自己冷静了。”


说完后便回了自己的办公室,问为什么不在406办公?开玩笑,他怕自己忍不住。


🌹🌹🌹🌹



评论(20)

热度(611)
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