呱呱

【城翊】

沈翊在怀孕前期很嗜睡,在局里还好,还能坚持坚持,但只要杜城一靠近,就忍不住打哈欠,然后靠着杜城很容易就睡着了,惹得杜城还十分担心的跑去问医生,医生表示这是正常现象,不必担心,并提醒杜城不要让孕夫过于劳累。


杜城边从医院出来,心里一边想着:他平时多走两步我都怕他累着,随时随地一言不合就抱着他走,他可是我最爱的宝贝,我怎么可能舍得累着他,要不是沈翊脸皮薄,我恨不得上厕所都替他把着。


这天两人刚吃完晚饭,杜城就扶着沈翊去沙发上坐着,自己则去洗碗收拾厨房,等杜城刚收拾完厨房出来,就看见沈翊从沙发上起来,准备向门口走去,杜城见状连忙过去扶着他:“要干什么叫我一声,我就在厨房能听见,你平时不都吃完饭就想睡觉吗?”


“不想睡觉,我想出去走走,这每天两点一线的,你陪我出去走走吧。”沈翊说完就向门口走去,杜城也跟着过去,蹲下给沈翊穿好鞋后,自己也麻溜的换好鞋,搀扶着沈翊出门。


“杜城不用扶着我,牵我手就行,这才不到三个月呢!就这么夸张,要是七八个月了怎么办?”沈翊伸手去牵杜城,杜城则一手牵着沈翊,另一只手搂着他的腰。


“哎呀!一点都不夸张好吗,你可一直都是我的宝贝!”杜城搂着沈翊慢慢地走。


沈翊拉着杜城的手轻轻的放在自己肚子上,笑了笑:“那他就不是你的宝贝吗?”


杜城抬起沈翊的手放在嘴边亲了亲:“他就是个意外,只有你才是我的宝贝,可以没有他,但我不能没有你。”


沈翊拍了拍杜城:“行了别肉麻了,我想吃雪糕。”


杜城二话不说就去买了支雪糕:“先说好哈,雪糕可以吃,但你只能吃两口。”


沈翊点点头,看着杜城撕开包装袋,就想要伸手去拿,却被杜城拒绝了:“我拿着你吃,要不然等下化了一手都是。”


杜城看着沈翊吃完两口后就立马拿开了,杜城一向不喜欢吃这些东西,想要扔掉,但本着节约是美德,就自己吃了。


沈翊看着杜城把自己的雪糕吃了,顿时就不乐意了:“杜城!你不是不吃这些吗?怎么还和我抢雪糕吃!坏蛋!”


杜城扔掉剩下的雪糕棍:“我要是不吃掉某个小馋猫还一直惦记着,总归吃多了对身体不好,切莫贪食,还有什么想吃的吗?”


沈翊轻哼一声继续往前走,杜城笑着搂着沈翊的腰:“医生说你太瘦了,得到四个月左右才显怀,还没把你喂胖呢!这下还怀孕了,只怕会更瘦,咱姐找了个非常有经验的阿姨,负责一日三餐,你觉得怎么样?”


沈翊靠在杜城怀里:“行,都行,回去吧,我有点累了。”


“累了,别走了,我抱着走吧!”杜城说完就准备把沈翊打横抱起,却被沈翊拒绝了。


“可以走回去,不用抱,这大街上这么多人呢!我没这么娇气!”沈翊牵着杜城的手慢慢往回走。


“要我说下次就在小区下面逛两圈得了,省的跑这么远。”杜城小声嘀咕。


“说什么呢?你这是在怪我吗?”沈翊看了杜城一眼。


杜城怂了:“我这么会怪你,只是看你走了这么远,心疼罢了,回家我就给你捏捏腿。”


杜城说完还是打横抱起沈翊回家了。


(宝贝儿们看看我的错别字多吗 这什么垃圾输入法)


🌹🌹🌹🌹



评论(55)

热度(2140)

  1. 共5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