呱呱

【城翊】

刚下班杜城迫不及待的带着沈翊回家,结果在半路上接到了杜倾的电话。


杜倾:“小翊下班没,和杜城过来吃个饭,我后面忙起来了得一两个月见不着你们了。”


沈翊:“下班了,倾姐,杜城在开车呢,我让他前面掉个头。”


杜城:“不来,不就一两个月不见嘛,又不会跑,今天有更重要的事情!”


杜倾:“杜城是不是胆子又肥了!有什么事情比和你老姐吃饭更重要?”


沈翊:“倾姐,没什么事,我们调个头就过来了。”


杜倾:“好!等你们哟!”


杜城都听沈翊这么说了,只得掉头:“宝贝儿,你是不是不爱我了,你知道我禁。欲多久了吗?从你怀孕就开始了!”


“我说杜城,你脑子里除了这个就没别的了吗?”沈翊十分无奈的说。


杜城不管沈翊说了什么继续道:“我知道了,你就是不爱我了呗!咱结婚这么多年腻了呗!”


“你有完没完,都是快要当爹的人了,还这么幼稚!”沈翊撇了杜城一眼说道。


杜城趁着等红绿灯的时候摸了摸沈翊的手:“行了,不逗你了,睡会儿吧!”


要不是沈翊脾气好,换做其他人杜城早就挨打了。


终于走了快一个小时终于到了杜倾家,杜城轻轻叫醒沈翊,两人一起下了车,杜倾早早的在门口等着了。


杜倾牵着沈翊就往屋里走,全然忘了跟在沈翊后面的自己的亲弟弟了。


杜倾边走边说:“堵惨了吧,要是早点打电话给你们就好了,我给忙忘了。”


沈翊微笑着说:“也还好。”


杜城在两人后面哼哼:“姐,你是不是忘了后面还有一个人?”


杜倾扭头对后面的杜城说:“那行,你快去厨房把菜端出来吧!别让小翊和我侄儿饿着了!”


杜倾让沈翊坐在椅子上:“别理他,多吃点啊,我看着像是又瘦了些,杜城要是敢欺负你就给我说啊。”


杜城十分不满道:“姐!我到底是不是你亲弟弟?”


杜倾开玩笑道:“其实你不知道,三十多年前的一个冬天,爸妈在垃圾堆边听到一阵小孩儿的哭声…”


杜城连忙打断她:“你觉得我像三岁小孩儿吗?,小时候就这么骗我,现在我都长大了,怎么还不变花样?”


三人有说有笑的吃完了饭后,杜倾还拉着沈翊聊了会儿天,才放两人回去。


沈翊累得直接坐上车就睡了,杜城把车开的更平稳一些,到家了,沈翊也没醒,杜城就抱着沈翊,刚放在床上,沈翊就醒了。


沈翊声音软软的:“唔…到了,你怎么不叫醒我?”


杜城弄了弄沈翊额前的碎发:“看你睡得香,就没叫你,继续睡吧。”


沈翊撑起身子:“不行,还没洗澡了,睡了一路,醒了反而倒还睡不着了。”


杜城也站起来道:“那行,我去给你放热水。”


沈翊拉住正准备离开的杜城:“运动运动?”


杜城重新坐回床上:“我还正担心你累了呢!既然你主动要求了,我可就不客气了!”


说完杜城就抱着沈翊去了浴室。


🌹🌹🌹🌹



评论(19)

热度(525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